close

「是我們捨棄了幸福,還是幸福遺忘了我們」

 

 

 

二零一三年,六月六日,晴

 

最後我們劃下了句點

也許是我先放棄,又或許是你先背棄

原來近三年的幸福也不過如此

曾以為開口離去的我錯了,不該質疑你

可現實卻是你先愛上她離我而去…

 

 

Hey,分手兩年了

你快樂嗎?

 
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開始寫下這些

也許我只是想為我們逝去的曾經做點紀錄

也可能我只是想確定/證明我們曾愛過

 

我以為我瀟灑的揮揮手就代表我放下了

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沒想像中灑脫

畢竟我們曾經離幸福那麼近阿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